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院加强教学督导,线下教学全面恢复

2023-02-21  点击:[]

2月20日,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院长樊鑫带队迎接同学们新学期开学,并深入课堂听课、查看上课情况。班子成员林林、辛永亮和辅导员、教务员陪同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听取教学环节需求,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

新学期的课程全面恢复线下授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备课充分,授课中精神饱满,有效调动课堂氛围;学生们出勤率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精神面貌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开学前一天,2月19日,我院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教师大会,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切实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学副院长林林从课程授课、考试管理、助教聘用、毕业生工作以及教学项目申报等五个方面讲解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加深了学院专业教师对教学工作相关要求的了解。提出了“全、严、实”的课堂教学相关举措:全: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关心学生、全面育人、全程育人。严:保持严于律己的科学态度,保证出勤,杜绝迟到早退,避免教学事故发生。实:向学生明确课程要求及考核标准,扎实备课,扎实授课,扎实考核。



 

撰稿:于海虹、韩涛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科研动态】我院科研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会议上取得创新成果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早稻田大学友好交流二十五周年纪念活动--软件工程学科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