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5-04-29 闫博文 点击:[]

 英语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闫博文

                                                

    外语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与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师生代表416日中午1200在教学C502举行英语教学研讨会。中日国际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刘宇教授,软件学院英语教研室王宇老师,办公室王卓、王黎老师,以及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英语教研王宇老师首先介绍了语言思维实训基地组织的活动,包括新生辩论赛、欧美留学组、模拟联合国及讲座等。之后又对在座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以下三方面的问题,即,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学生对目前英语课程设置的满意度与期待;对目前英语课程使用教材的反馈及建议;对即将到来的2015级学生英语教学的建议。

    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希望,在课本中配备单词表、语法练习;有些同学希望注重口语及听力方面的训练;有些同学提出进行分级辅导教育等等,王宇老师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即将迎来的2015新生的英语教学有了初步的定位与展望。

 

    最后,由中日国际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刘宇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深刻的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来访 共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建设 下一条:中日国际软件学院2014级新生小学期赴日研修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