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级同学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

2023-03-29  点击:[]

3月25日,我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2021级同学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我院副院长林林教授、教师徐睿副教授,日方院长野口拓教授、日方教师李亮副教授以及我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与面试。



今年共有33名同学申请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面试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日语流利,沉着应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后续,中日双方面试官将会根据平时成绩、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定。选拔通过者将于今年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2年。

据悉,三年疫情期间,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协调各方力量,确保每年赴日2+2留学工作照常推进,2023年伴随疫情的消散,日方将来院交流恢复线下模式,助力学院国际化工作持续深化,确保学生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供稿:宋翔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航天中认高端技术论坛,拓展产教融合新空间 下一条:全国铜奖!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上再获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