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航天中认高端技术论坛,拓展产教融合新空间

2023-03-30  点击:[]

3月27日,我院林林副院长、辛永亮副书记兼副院长一行应邀参加了航天中认(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十周年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产及智能时代下的软件质量与安全”,中国工程院赵沁平院士、廖湘科院士、张宏科院士及航天二院、七〇六所等行业专家参与了此次论坛。

林林、辛永亮同软件学院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航天中认十周年成果展”,聆听了中国工程院廖湘科院士和张宏科院士分别作的《打造智能时代的基础软件平台》《新型网络研究与探索》主题演讲,与参会专家探讨了航空航天领域的软件人才培养方向。论坛期间,与航天中认总经理赵国亮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在校企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更广泛合作。




航天中认自2014年开始与软件工程学科人才培养进行合作,开展了软件测试实践类课程,为软件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相关学科方向上加强与航天中认的产教融合与科研合作。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代表团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1级同学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