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部学生参观访问开发区校区

2015-09-11 王卓 点击:[]

2015911日,来自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部的8名学生前来我校开发区校区软件学院参观访问。期间日本学生们参观了我校综合楼、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并参观了各楼内部的会议室、实验室、研究室等地。学生们对我校优质先进的软硬件设施赞口不绝。

当日本学生们在教学楼五楼看到大连理工大学与立命馆大学“4+0”及“2+2”合作项目的背景内容介绍及纪念照片时,都显露出欣喜赞叹之意。两校前沿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令日本学生们看到了中日友好交流及中日教育合作的新画面。我们期待通过日本学生的来访,让更多日本年轻人了解中国大学文化,撒播中国情怀的种子。

据悉,该8名学生此次来连是带着实习任务而来,实习方为软件园及高新园区的几家日本企业。实习为期一个月,期间住宿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并由该校提供汉语课、文化课及交流会等活动。

上一条: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师生一行访问开发区校区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