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抗联路,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7 王华夏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2023年10月13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师生党员赴本溪市关门山开展“不忘初心重走抗联路,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赴本溪关门山重走红色抗联路,旨在永远跟党走,缅怀抗联先烈,传承东北抗联精神。走在抗联英雄们走过的崎岖山路上,我们感受着八十多年前,抗联战士们就是在这样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坚持抗日、痛击敌人的,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伟大的忠贞报国、休戚与共的精神力量。火红的枫叶似乎浸满了抗联战士们的鲜血,冷冽的秋风和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似乎讲述着东北军民抗日的艰辛历程。


1d1eef4ca2543baa7d808829e568c51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不忘初心重走抗联路,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抗联精神中汲取力量,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奋斗拼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研动态】我院科研团队在多模态图像融合领域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级院长第一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