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级院长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3-10-01  点击:[]

9月21日下午15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教授面向23级新生开展“院长第一课”主题讲座。

樊鑫教授围绕“问道理工,修身立命”这一主题,与大家互动交流,阐述了“为什么要来大工软国”这一问题,更指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宗旨是培养能对问题进行建模、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研究型人才,这让新生们对软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增强了对软国的归属感。

随后,樊鑫教授又以图像复原为示例,向大家展示了以建模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过程,令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现今图像复原的发展高度,更对何为“问道理工,修身立命”产生深刻理解。

樊鑫教授讲道,问道理工,是问研究之道,指导我们建模问题,创新求解;修身立命,是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道理工,修身立命,不仅是本次讲座的主题,也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院训,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以此为则,问道修身,努力成长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软件人才。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抗联路,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级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