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制度学习 规范教学管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系列制度讲解会

2023-12-05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各年级教学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大学各阶段生活,学院教学事务科于今年1月、5月、6月及12月分别对在校四个年级本科生多次开展了教学制度讲解会、教学安排说明会及选课培训。

 

教学制度讲解会针对我院学生教学情况实际,对《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手册》中与本科生教学环节息息相关的制度、管理办法进行一一解读,同时就常见的问题进行提醒;培养方案是本科生完成大学阶段学习的指导性计划,培养方案讲解针对毕业整体要求以及各类模块课程开设情况及修读要求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培养要求、明确学习目标,为合理规划学业、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奠定了基础。

 

了解并遵守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是大学生的基本职责之一,有助于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教学环节的正常运行;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诚实守信的品质和公平公正的意识;也是大学生走向社会,适应社会规则的重要一步。因此,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重视并主动学习、遵守。


上一条: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科研动态】我院几何计算团队在结构化网格理论与算法研究方面取得创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