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12-06  点击:[]

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地帮助主讲教师完成申报工作,12月5日中午12:00,学院在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会上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赖晓晨教授、于红副教授就一流课程申报心得体会做了交流。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拟申报一流课程的主讲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林教授主持。

赖晓晨教授从一流课程评审角度对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的常见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于红副教授就一流课程申报要求的变化情况及材料准备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与会老师纷纷就申报书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申报要求,为一流课程的申报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一流课程建设始终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目前我院共有4门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学院不断整合优质课程资源,为主讲教师及团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及优质条件,以期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中实现突破。


上一条:【科研动态】我院几何计算团队在结构智能化设计和优化的算法研究方面取得创新成果 下一条:强化制度学习 规范教学管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系列制度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