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问道理工,献礼祖国——我院“我和我的祖国”诗朗决赛圆满落幕

2019-09-17  点击:[]

2019年9月16日,伴随着大连理工大学钢琴版校歌的优美旋律,我院第二十四届“我和我的祖国”新生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新生辅导员陈伟男、团委书记张宁、军训教官代表、2019级新生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团学各部门紧密配合,各班表演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1906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901团支部、1907团支部获二等奖,1902团支部、1903团支部、1904团支部、1905团支部获三等奖,1903团支部和1906团支部获最佳男女领诵奖。1906团支部获最佳诗朗诵稿奖。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新生诗歌朗诵决赛已经结束,在过去的半个月里,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汗水,共同成长,收获了珍贵的友谊。相信在接下来的校级诗朗比赛及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定能再创辉煌,同学们也定能把诗朗的爱国精神传承下去,不断进取,不懈追求,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日语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西大学学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