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开发区校区

2019-10-18  点击:[]

10月16日下午,香港大学计算机系理学硕士主任邹锦沛博士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开发区校区,就教师间的科研合作、硕士项目联合培养、本科生短期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教授、副院长于昊老师及软件学院相关人员于开发区校区信息楼410会议室接待了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

樊鑫院长代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国际学院硕士招生现状、专业要求、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于昊副院长对国际学院的本科短期交流项目及学生参与意愿等进行了相关介绍。与会人员也就教师间的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细节、本科生短期交流等事宜积极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就如何进行教师间的科研合作、硕士学生的联合培养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积极探讨通过本科短期交流项目进一步增强学生对香港大学的了解,从而推动双方的合作进程,也为今后两校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沟通基础。

上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项目工作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九届中外合作办学・第四届新聚合国际教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