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圆满结束

2019-10-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1025日中午,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在信息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各班级代表以极具班级特色的方式展现了参评各班的风采。

 

在此次评选工作中,经各班级自主材料申报、院系的材料审查,共有11个班级参加了本次优良学风班评比。各参评班级通过答辩和师生提问环节,汇报了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特色与成果。本次答辩打擂活动分为“班级风采展示”、“评委审问”两个环节。各班中有的班级成绩卓越,有的班级进步飞速,更不乏有的班级学习与文体全面发展。代表们的答辩报告也给在场的19级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此次评比活动的选拔和展示,大家在方法上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在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是班集体中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让班集体更上一层楼、实现集体腾飞,各班都有着独特的班级管理制度和解决方案。他们以个体带动整体,成立班级互助小组,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同时也促进班内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轻松、友好的同学关系。在答辩过程中,台下的老师们针对不同班级的不同情况都给予了建议,帮助他们明确目标、规划未来。

 “优良学风标兵班评比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励全校同学,树立大工榜样,鼓励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协作,全面发展,使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不断进步与完善,从而激励更多同学体会到集体的力量,使更多班级自觉加入到班级学风建设中来,创新学风建设措施,传承优良学风。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迎来新“主人” 下一条:我院举办赴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