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赴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

2019-10-31  点击:[]

10月30日中午,我院赴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B-203举行。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岩为同学们作“2+2”留学项目说明,学院副院长林林主持会议,2018级学生为主参加说明会。

吴岩为同学们讲解了立命馆大学“2+2”留学项目招生学科、选拔条件、学费及生活费用、申请流程、赴日日程等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赴日后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留学生活、毕业后发展前景、就业去向等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吴老师的讲解对于留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要结合自身情况作出更好更合理的学习规划。

上一条:我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雷娜教授当选International Meshing Roundtable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