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归】刷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11-10  点击:[]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秋风微凉,心扉舒畅。1031日晚6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B102教室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二次“回归”系列讲座,本次“回归”讲座,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软件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孙英泽学长。

孙英泽学长是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日语强化)专业毕业,在结束自己的本科后,孙英泽学长选择出国留学,在全球大学排名TOP20——爱丁堡大学攻读硕士。硕士毕业之后,孙英泽学长选择了回到祖国,先后在平安科技-快乐平安产品部、顺丰科技-无人车研发部、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担任高级产品经理。

出去,是为了看更美的风景,经历更多的人和事;回来,是为了探寻最合适自己的路,追求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在向我们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之余,孙英泽学长以自己的留学经历,告诉了我们留学对自己人生产生的影响。同时,也鼓励那些选择留学的人,在结束自己的留学生涯后,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这也正是“回归”精神的体现。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踊跃提问,孙英泽学长也十分耐心地一一解答,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也希望能通过孙英泽学长的经历,让同学们对“回归”有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学风座谈调研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迎来新“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