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学风座谈调研会”圆满举办

2019-11-10  点击:[]


为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118日中午在信息楼302会议室举办了“本科生学风座谈调研会”活动。参加此次座谈调研的有学院学风工作负责老师、18级辅导员王华夏,171819级级队长、级队学委以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本次调研座谈内容充实,深入了解了本科生学习需求,以服务于下一年学院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

本次座谈调研分为“18级学风建设答辩展示汇报”、“学风座谈调研”两个环节进行。首先,1804班作为代表,以“和衷共济,戮力前行”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成果。班级优秀建设经验的汇报展示为19级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范例。

座谈会第二项,王华夏老师就优良学风班项目、学风建设举措与活动、级队与班级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各位学生代表和王华夏老师积极表达自己的个人见解,提出众多同学们学习与未来规划方面的诉求。这其中有学生提出了对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等座谈活动的诉求。王华夏老师也给出了未来学风建设的大致规划,如成立由专业教师指导的专业兴趣社团,制作学风建设经验汇编等。我院通过开展细致、深入的学风情况分析调研,全面把握学院学风情况和学习方面的诉求,集合全院力量,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共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学风是学校的灵魂,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新学年,新阶段,适时地进行学风建设讨论,有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本科生学风座谈调研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明确学习目的,学院老师也能广泛听取学生们的声音,从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一项成果被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国际学术期刊TPAMI 录用 下一条:【回归】刷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