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学生成长与发展研讨会暨沈阳地区招生咨询会顺利召开

2020-01-11  点击:[]



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202011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2020年学生成长与发展研讨会暨沈阳地区招生咨询会,开发区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分中心负责人、学院19级精英班思政班主任徐胜君教授,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昊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男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各年级学生家长和来自辽宁省各地区意愿报考的高中生家长。

首先,由林林副院长围绕学院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专题报告。报告展示了学院短短几年丰硕的办学成果、国际化师资力量、科研前沿领域发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通过林院长的专题报告让在场的家长朋友们全面的了解学院发展。

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昊以本科生落位分析为切入点,从另一个视角解读学院办学发展成果,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国际化办学优势对毕业生落位对比分析,对家长朋友们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后家长们积极和与会老师进行交谈,询问专业志愿、学生培养、未来发展等问题,并根据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寻求发展建议,徐胜君教授等一众老师将自身经验倾囊相授,认真讲解,耐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巩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也为高中生家长与大学家长,大学低年级家长与高年级家长之间提供了交流平台,拓展信息沟通渠道,将人才培养和招生工作相融合,与会家长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获得信息量大,为学生报考和未来择业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上一条:【抗疫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