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2020-02-09  点击:[]

2020年2月8日上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校长助理罗钟铉,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开发区校区和软件学院教务、实验、实训、教学相关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长助理罗钟铉要求全院上下要协调好教学工作,要与学校、校区整体安排协调一致;要求全体教师面对疫情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本次疫情的防控担负起人民教师应尽的责任,要以学生为本,变被动为主动,克服困难、提早准备,在开发区校区全面推广智慧课堂、互联网教育。

院长樊鑫、党总支书记雷娜分别对全体教师提出高标准要求,号召大家面对严峻挑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出网络授课,争取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网络精品课程,不断提升我院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

副院长林林传达了学校教务处2月6日教学工作会议以及2月7日开发区校区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以及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校将推迟开学时间,要做好延迟开课2-6周的准备,具体时间待定。

会议根据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的课程安排,确认了可以网络授课和必须线下授课的课程,提出对可以线上授课的课程,要尽量统一平台、按知识点分解教学内容、尽量用英文讲解等网络课件制作的要求。软件学院受邀参会教师对我院开展的网络授课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确认了两院联合建设课程方案。会上还针对授课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一项研究成果被设计自动化国际顶级学术会议DAC2020录用 下一条:我院2020年学生成长与发展研讨会暨沈阳地区招生咨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