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类专项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0-10-22  点击:[]

为树立学院优良学习风气,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2020年10月20日,我院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举办了奖学金评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于昊老师、教务处韩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男老师、团委书记张宁老师。软国20级新生代表作为观众出席。

图一:评委老师

本次会议共有12名优秀同学参加,分为三分钟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同学各具特色的答辩各出新裁,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优秀风貌。

图二:答辩同学

在“评委提问”这一环节中,同学们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但坚持不懈一定是最坦荡的那条。一句句精炼的话语,令人印象深刻,也为20级的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三:评委提问

经个人报名,现场答辩,评审投票,2019-2020学年桃李奖学金获得者:尚敬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锋、章文涛、颜若珂、牛慕尧、毛世琦、姜嘉仪、郭一驹、张祎坤、洪文慧、吴稼宇。

希望我院学生在国家关怀下不负使命,秉承大工精神、展现软国风貌,修身立命,问道理工,向榜样学习,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大工水下机器人团队在2020年全国水下机器人大赛中夺冠并获质的飞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