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10-23 王卓 王黎 点击:[]

10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党委书记冯慧华、教务部专务徐瑾、中俄学院执行院长王义春、国际处副处长毛宇峰一行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合作办学的整体情况,学习国际交流合作经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孟林茜陪同调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于昊等参加调研座谈。



辛永亮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理工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深入合作。于昊副书记从学院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学院的教学运营模式、管理体制机制、中外教师授课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计算机广场研究生工位、报告厅等设施。双方表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拓宽思路,为两校的国际化办学探索出更多的方法和路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访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彼此优势,谋划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莱斯特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类专项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