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薛昕惟荣获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2020-11-28  点击:[]

11月21日,我院教师薛昕惟代表学院参加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凭借参赛作品“计算机组织与结构——指令的执行-程序调用和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这是我院教师时隔四年又一次获得该项荣誉。我院贾棋老师曾荣获2016年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比赛前夕,参赛教师通过参加培训、观看历年比赛视频、向往年获奖教师请教等方式提升水平。我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选拔,邀请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家担任评委,现场点评,为晋级决赛奠定了基础。



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并给予大力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四有”好老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韩涛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光荣榜】喜报!我院林润甲同学斩获“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莱斯特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