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莱斯特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11-13  点击:[]

11月12日,我校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占敬敬、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合作办学整体情况,交流国际交流合作经验。我院院长樊鑫、副院长林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等参加调研座谈。


 

樊鑫院长对莱斯特国际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互相学习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提高合作办学水平。会上,双方就党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及档案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拓宽思路,为两院的国际化办学探索出更多的方法和路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访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彼此优势,谋划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薛昕惟荣获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