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零距离助力学生就业

2021-03-26 王华夏 点击:[]

2020323日,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于刘长春体育场顺利开展。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通过就业动员会、就业信息群内及时推送、就业个体指导及春雨谈心等工作,引导学生明确个人选择,动员学生主动出击积极参加校内招聘会及见面会。

见面会当天,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于昊老师就学院2021届落位情况向校领导进行汇报,同时与2021届辅导员老师王华夏老师到会场与东软、重庆四联测控及芯动科技等软件企业现场沟通交流。

 根据最新统计,20214+0毕业生意向就业的群体中,仍有33.9%的学生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未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与招聘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2019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与辽宁省肿瘤医院合作完成国际首例供区保留骨骺的腓骨移植自体骨生物重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