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顺利举行

2021-04-11  点击:[]

2021年4月10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6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有:立命馆大学野口拓教授、篠田博之教授、李亮副教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徐睿副教授、王维民副教授。

此次面试前,学院发布了“2+2”赴日留学项目介绍及选拔条件,之后学院办公室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初审,中日双方共同进行了材料审核并公布了申请材料合格者名单。经双方讨论,于4月10日下午12:50开始由中日联合教授会对申请材料合格者进行选拔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共31名,学生们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进入会议室参加面试,多日的充分准备在此刻得到了回报,学生们用流利的日语回答面试官们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大工软国学子的风采。

面试于16:00顺利结束。学生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中日联合教授会老师们的肯定和赞扬。中日联合教授会将参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定,给出最终通过选拔学生名单。通过选拔者将于今年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留学。

此次面试的顺利举行为后续的派出工作奠定了基础。之后,学院将为通过选拔的学生办理大连理工大学校内学生出国派出相关手续,赴日所需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及留学签证手续。最后,学院将协助立命馆大学完成学生的“立命馆大学入学手续”,“宿舍申请”等相关事宜后,进行学生派出。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技术研究团队在室外场景深度估计领域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校企零距离助力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