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系交流】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4-2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大连校区与盘锦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对子”方案》,加强校区间学生工作的交流与沟通,促进“结对子”学院间的协同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莱斯特国际学院于425日在主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昊、莱斯特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玲玲以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郭驰对开发区校区与盘锦校区两个学院来到主校区进行学生工作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个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郭驰提到,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院系,两个学院存在很多共性特征,可以互相借鉴、互相交流,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形成育人合力。两院的结对共建将有效促进一校两地三区学生工作的交流,同时他对两个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提出期许,希望两个学院重点思考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思想政治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民族意识和文化自信的国际化人才。

随后,于昊和赵玲玲分别就人才培养理念、国际化育人模式、两院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两院辅导员针对学院品牌打造、学生教育管理、育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为切实发挥“结对子”实效,开展学院间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结对子”工程,为推动学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双一流”建设助力。

上一条:与榜样对话 与梦想同行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技术研究团队在室外场景深度估计领域取得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