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榜样对话 与梦想同行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2021-06-11  点击:[]

6月9日下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与榜样对话与梦想同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第一批获得保研资格研究生分享了经验,低年级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优秀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分享了班级建设、学习保研、科创就业、出国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自己经历能够帮助到低年级的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提问环节,优秀毕业生解答了低年级同学的问题,建议他们树立远景目标,做好眼前手中事,积极谋划,勤奋踏实,积极参加科创竞赛,参与科研项目,为将来升学和就业积蓄力量。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经验、建言献策,对于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校校友、上海格宇软件创始人单菊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院系交流】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