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07-01  点击:[]

6月30日,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何曜、党支部书记白玉、学生工作部副主任赵天慈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合作办学党建情况,交流在本科阶段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等参加调研座谈。



辛永亮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会上,双方针对学院党组织架构、党员队伍情况、党组织运行机制、外方大学对党建工作的态度、党建活动方式、学生对相关党建工作的态度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



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的相关制度和政策等基本情况,从中发现创新实践以及有待解决的问题,总结党建中的创新经验和突出贡献,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张威虎副校长一行来开发区校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校友、上海格宇软件创始人单菊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