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上海格宇软件创始人单菊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21-06-14  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校校友、上海格宇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单菊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开发区校区举行,校长助理罗钟铉出席会议并为单菊林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聘任仪式后,单菊林教授进行了特邀报告,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关振群教授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运载与工程力学学部相关研究领域师生参加了会议。聘任仪式和特邀报告分别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和党总支书记雷娜主持。



单菊林在致辞中表示,在创业过程中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系的广泛支持,此次受聘学校的兼职教授,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今后会为大连理工大学科研技术转化,为培养新一代工业软件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特邀报告会上,单菊林主要介绍了长期和客户迭代过程中积累的有限元前处理软件中常用网格生成及几何清理算法。包括曲面网格生成,实体网格生成,以及基于包络面的网格生成算法等。同与会师生就网格计算工业软件相关的科学研究与项目研发等问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与榜样对话 与梦想同行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