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线上考试,请注意!】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会

2022-05-19  点击:[]

为督促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诚信应考,便于学生全面了解线上考试规则和要求,顺利完成考试,5月18日,我院辅导员联合教务共同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会。3个年级(21、20、18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教务员韩涛围绕在线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考试及成绩、考场规则及退学警告等内容为学生做细致讲解。她表示考生需考前做好准备工作,考试时严格按照考场要求执行,听从监考老师安排。她强调协助他人作弊者,将会从严处理;考试旷考和违纪者,成绩为0分,不可参加补考,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另外,她分别讲解了学校考试安排、补缓考要求、给予退学警告及退学的相关情况,提醒学生应以教务系统为准及时关注考试安排,合理申请并进行补缓考,避免出现给予退学警告及退学的情况,影响学业。



辅导员们嘱咐大家今年线上考试会更加严抓,考试平台相比之前进一步完善,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本次说明会一方面强化了应考学生的诚信意识,另一方面也使各年级尤其是大一学生对校规校纪及线上考试要求有进一步的认识和认可,从而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也确保疫情期间我院教学工作的持续稳定。


供稿:于海虹、韩涛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召开CAE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招生说明会 下一条:【战“疫”情】我院本科生导师关心指导不停歇 疫情防控显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