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CAE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招生说明会

2022-05-24  点击:[]

5月23日中午,我院召开CAE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招生线上说明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教授主讲,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于红副教授、我院及软件学院教务人员、100余名大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林教授主持。



雷娜教授从什么是CAE大型工业软件出发,通过可视化动画为大家讲解CAE大型工业软件的模拟仿真应用,详细介绍了特色班课程体系、教学团队、学科及企业教学资源、软硬件条件配备等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CAE大型工业软件的了解。

她指出,学院设计的“理论学习+创新实践”课程体系,涵盖了行业新技术及课题、引进交叉学科及企业资源。学院将建设数值仿真实验室及相关专业实验室,设立专项奖学金,为特色班学生配备一流的学术与企业融合师资团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实践环境。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软件人才培养。



据悉,今年3月,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公布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入围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单位名单,我院和软件学院共建的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入选,重点建设领域为大型工业软件和嵌入式软件。我院联合软件学院成立的CAE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将于2022年夏季学期正式开课,面向两个学院大二学生,计划招生30人。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加入CAE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争当“有理想、有素质、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一代软件人才。


供稿:于海虹、韩涛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斩获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荣誉 下一条:【线上考试,请注意!】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