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王寒松书记、郭东明校长率队前往开发区校区看望2019届毕业生

2019-06-27  点击:[]

2019届学子毕业前夕,6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郭东明率队前往开发区校区看望校区师生,与毕业生一起拍摄毕业照,向毕业生送去慰问和祝福。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王寒松、郭东明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人生新征程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大工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在为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奋斗中建功立业;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饮水思源,常回家看看。校领导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王寒松、郭东明还调研考察了开发区校区二期场地及修缮后的体育场。据了解,二期场地绿化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绿化工程合计种植草坪99653平方米,移植植物4000多株,待工程竣工将对师生开放。修缮后体育场已于20181112日开放使用,新建了主席台及看台,看台面积达2400平米,可容纳3972人。校区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为一流校区建设提供了保障。


图文来源:大工新闻网


上一条:2019年全国“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暨“人工智能与水下机器人高峰论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