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4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本科生全面实施导师制的通知

2015-04-09 王黎 点击:[]

   关于对2014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本科生全面实施导师制的通知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 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大工办发〔20153号)要求,现开展2014级本科生导师配备工作。具体做法如下:

 

 一、根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资队伍及本科生人数情况,2014级本科生导师配备工作采取根据导师的专业、职称等分配到班级(见附件1),学生在本班分配的导师中双向选择(每位导师限5~8名学生)。

 

 二、48日公布班级导师配备情况,学生可以登录网页http://ssdut. 查询导师信息。

 

  三、415日前各班安排导师与班级学生见面会,双向选择,之后学院统一调配,最终每名本科生确认一位导师。在一个指导期内,由于特殊原因,经学院批准,可以调换导师。

 

   (由各班班长、学委安排时间与导师联系见面会时间、地点)

 

  四、4月16日前各班班长组织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4级本科生导师配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16日下午14时前将填写的统计表电子版发至15382239983@163.com,同时将纸质版由学生本人签字,送交C501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87571650

 

 

 

 

上一条:学术讲座:Mathematical morphology and medical image processing 下一条:关于软国14级队英语测验及本周调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