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志愿辽宁” 志愿者注册事宜的通知 

2020-10-25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各位同学:

为在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院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开展“志愿辽宁”志愿者注册事宜。现将具体事宜公示如下。

一、参与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未注册过“志愿辽宁”的同学。

二、注意事项

1、在往年“两优一先”的评选中,“志愿辽宁”的注册影响到评选结果。今年“两优一先”的具体评选条件将另行通知。

2、注册流程详情请见附件一:“志愿辽宁”网上注册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

3、已注册过“志愿辽宁”的同学无需再次注册。(如有注册失败的同学,请于8:00-20:00期间拨打志愿辽宁网站官方电话4008355377告知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4、请各团支书将本班新注册同学的注册截图放入一个压缩文件中,文件命名为“班级+新增注册人数”(例:软国2001+30人),并提交给级队团总支。截图要求见附件二。(每人须提交示例1、示例2所示的两张截图)

5、材料上交以级队团总支为单位发送至软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邮:dut_iseqx@163.com。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14:00。

6、若对注册流程有任何疑问,可联系青协负责人陈怡洁。

联系方式QQ:8388957474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迎新晚会暨国庆中秋晚会演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