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2020-10-27  点击:[]

根据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间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将选拔推荐学生于2021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请之前报名的同学,按照如下要求,按时提交报名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留学时间:20219月(2年)

二、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12310:00

三、报名材料:

1、入学試験志願票登陆Ritsu-Mate,填写信息并打印)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与英文版)

3成绩单(英文或日文版)

4外语能力证明书

5(日语/英语语种)研究計画書_Research Plan・協定校M希望指导教师已签字或盖章,彩印)

6、护照首页申请期内的有效护照)

* 122900之后可登陆Ritsu-Mate

四、材料准备

及时登陆Ritsu-Mate,打印材料1入学試験志願票。另外请于122日之前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2-6

五、报名费

及时登陆Ritsu-Mate缴纳以下金额的报名费用。付款成功证明文件纸质版,可截图)一同作为报名材料提交。

【日语基准入学】35000日元

【英语基准入学】5000日元

六、提交方法

请报名的同学将报名材料1-6(按报名材料顺序)于12月2日14:00之前以护照拼音名命名、PDF格式发送至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邮箱yuhaihong@,经核查无误后,12月3日10:00之前将纸质版材料(包含付款成功证明)提交至信息楼313综合办公室 于老师收。

* 如未在指定时间按时提交报名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1027

 

上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青春战疫,奋进爱国”主题征文活动推荐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志愿辽宁” 志愿者注册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