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青春战疫,奋进爱国”主题征文活动推荐名单的通知

2020-10-2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举办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要求,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使命感和担当意识,积极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的“青春战疫,奋进爱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现公布学院推荐至校级名额结果,通知如下:

内容一:弘扬抗疫精神

姓名

题目

俞熠瑶

《金凤凰》

张淼

《共塑中国面孔,韶华不负家国》

柯嘉鑫

《冠世疫战》

吴涵菲

《人间事·成城志·定风波》

宫业梓

《山河无恙,人间有情》

内容二: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姓名

题目

张淼

《百年追梦,全面小康》

管子旋

《樵夫》

范文轩

《“他”们》

程康桉

《桂花将灿,繁华山河》

杨斯涵

《我是这样长大的》

如有遗漏或异议,请在三天内反馈至组织部工作人员吴丘樊(QQ:1084550398)处。

推荐征文将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微信公众号“大工软国”进行作品展示。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塔塔咨询第九届CodeVita国际编程大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