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科创竞赛】关于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2020-11-25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科技文化节一向秉承“低年级兴趣引导,院级竞赛小试牛刀;高年级巩固拔高,为高水平竞赛备战”的思想。为切实普及专业知识,增强校区学子科技创新能力,开发区校区将于11 - 12月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本届大赛共有五项不同技术方向的赛事,具体如下:

程序设计大赛

电子设计大赛

创意设计大赛

数学建模大赛

应用创新大赛

每项比赛的详细信息参见附件。

科技文化节是点燃开发区校区学子创新热情的重要引擎,是开发区校区的一项重要比赛,也是开发区校区的一项传统赛事,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本次科技文化节宣讲会将于本周四晚18:00,在教学楼C101召开

欢迎同学们参加宣讲会,了解更多比赛相关信息。同时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斩获佳绩。


宣讲会安排:

时间:1126日(周四)晚18:00

地点:教学楼C101



上一条: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及省校级项目补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论文写作》课程教学志愿者招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