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及省校级项目补答辩)的通知

2020-11-25  点击:[]

根据校区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0年国际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在开发区校区进行,同时上次未参加答辩的省校级项目可以参加本次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项目具体答辩时间及安排参见附件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补答辩

上次未参加答辩的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可以参加本次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项目具体答辩时间及安排参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重点考查学生通过项目研究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在技术、思路、原理、方法上的创新性,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计划等。学校重点将对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的项目进行培育和资助。

三、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领取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完成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填写(附件1)和上传工作(开题检查表没填写及前期过程记录不全的需要补全,指导教师签字)。

2.所有参加答辩的项目,最迟于112616:00前将过程记录册交到创新中心办公室。

3.所有项目要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ippus@163.com,附件命名格式:中期检查表-项目编号


校区创新中心办公室:教学楼A311

联系人:范永刚;联系电话:62274450


注意:

1、答辩人务必于答辩开始前提前到场并将ppt拷贝到电脑上,以免影响或错过答辩。

2、所有项目负责人,务必加校区大创项目QQ群,后续相关通知都在群内发布:



上一条:第21次CCF CSP认证(2020年12月13日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科创竞赛】关于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