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精英育成计划(修订)

2020-07-02  点击:[]

学院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含留学生),对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支持或奖励。

1、本科生科研创新培育基金
    支持学有余力、愿意投身科研的在校本科生参与科研项目,对优秀本科生提供助研酬金、支持学生参与国内外学术活动和学术会议。

2、设立优秀学生卓越基金
    对获得学校颁发的专项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本科生,经个人申请,可获得“卓越基金”,奖励金额与所获奖学金金额相同。

3、设立同窗留学奖学金
    鼓励优秀学生赴学院海外合作科研机构进行中长期留学,学院资助往返交通费各一次,以及留学期间生活费500-700美元/月。同时吸引海外一流大学的优秀学生来学院进行中长期同窗学习,学院资助往返交通费各一次,在学院留学期间提供生活费3000元人民币/月。

 

 

本计划由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负责解释。

下一条:学费标准及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