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

2022-10-12  点击:[]

10月11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以党建质量提升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了介绍,对推进“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对学校和学院未来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进行分析和部署。雷娜强调,要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学院改革发展策略结合起来,要把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衔接起来,聚集学科布局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评价机制改革等关键领域,踔厉奋发全力加速跑,培养解决“卡脖子”问题的软件领域人才,努力开创中日合作办学的新局面,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和任务在学院落到实处,以饱满热情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党支部还围绕上一期党支部建设结项和“一融双高”建设立项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表示将融入国家和学校大局,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将工作落细落实,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实现“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加速跑”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战“疫”情】勠力同心迎开学 闻令而动显担当 ——致全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