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午间茶座】第二十九期 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2022-12-02  点击:[]

12月2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生午间茶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徐晓英副研究员在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徐晓英副研究员以《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解析“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义,寄语学生不辜负党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鼓励同学们掌握二十大报告十六条金句,赓续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争当新征程的先锋。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聆听了徐晓英副研究员的宣讲后受益匪浅,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彰显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三十期 读书吧!理工男也可以既有才又有趣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