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观70年阅兵心潮澎湃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19-10-01  点击:[]

从1949年到2019年,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新中国活力迸射迈进繁荣富强。从1949年到2019年,踏足在喜气洋洋的土地上,中华儿女共同欢庆盛大节日。从1949年到2019年,徜徉在瓜果飘香的金风里,我们用自己最真诚的方式为祖国庆贺。

或在出差路上,或在回乡探亲路上,或在异国他乡求学访学,或在办公室值班,或在家中,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院师生利用各种方式收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



学院师生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后,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心潮澎湃,久久难以平静,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献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院长樊鑫:

70年弹指一挥间,山河仍安在,只是焕新颜!新中国来之不易,吾辈当珍惜!习近平总书记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我们与祖国一起前行,立足中国大地,践行教育开放教育国际化,培养民族复兴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雷娜: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如此豪迈的诗词,70年后,我们都做到了。只有回首来路,才知道我们走了多远。站在时代峰峦,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新中国70年,前承几代人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后启一个民族伟大复兴的变革和创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副院长兼副书记辛永亮:

伟大的祖国,强大的祖国!您的日新月异让我们倍感幸福!最美的河山,最美的画卷,我们应无愧于时代!

副院长兼副书记于昊:

陆海空三军整齐有力的步伐踏响祖国大地,振奋人心,鞭策着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专业教师:

王智慧:阅兵式上展示的雄厚国防力量的70年祖国卫国和强国之本,作为教育科技工作者,希望在下一个十年,继续秉承我党优良作风,用科研成果继续为祖国的强盛不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祖国生日快乐!

张淼:80年代出生的我见证了祖国走向繁荣昌盛。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要荣耀,感恩为祖国大好河山,国泰民安,盛世鼎力默默付出的每位同胞。我为祖国更加强大而努力,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

刘斌: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的那一刻,在新加坡游学的我热泪盈眶,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新时代的魅力!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能做的就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教书育人,潜心科研,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

机关教工:

王卓:忆往昔峥嵘岁月,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七十华诞从头越,待看我辈竞风流!祝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韩涛:78年出生的我,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飞速发展,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做的努力和获得的成就,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为祖国自豪!

在校学生及海外留学生:

魏健:飒爽英姿念忠魂,洪流铁甲镇乾坤。华诞千古共祥云,砥砺初心扬国尊。吾辈学子定当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成学术之灵,铸民族之魂,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圣杰:观看阅兵仪式后,不禁感到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为我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军人挺拔的身姿、各式先进的武器装备、自由翱翔的飞机,祖国的面貌日新月异。无论前方是多危险的道路、多险峻的山脉,都不能阻挡我们青年学子学成报国的步伐!

马闯: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每一次的阅兵都彰显着时代的特点,具有每个时代的不同风格,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大国崛起!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唯有真正成为“异客”,才理解了“思亲”,才理解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申屠寅吉: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激动、自豪、幸福。祖国的强大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期待盼望的事情。即使我此刻远在异乡,但仍心系祖国。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融合中外合作办学独特的创新基因,打造一流合作办学的引领性方案,推动学院高品质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献礼祖国母亲生日!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一期 悠悠茶香促膝谈心 中外求索梦展芳华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