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围绕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查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成果,态度诚恳、敞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做好一次很认真的政治体检,并从思想、认识上达成了共识。



罗钟铉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后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检视与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学院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抓住主要矛盾,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要对照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国际化办学质量与内涵,拓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同窗育成计划落地,以综合改革增强内生动力;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师生员工真切感受到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主题教育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最后,党总支书记雷娜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今后工作当中,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漏洞、治源头,不断完善学院改革与治理,持续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任务落细落实,带动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化学院。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五期 学海无涯懂得取舍 觉知之光照亮前程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四期 海外负笈千万里 立身报国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