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线上图像采集通知

2022-10-28  点击:[]

  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线下集中采集已结束,现发布线上小程序采集的通知:

1、需要线上采集的同学按照采集方法和时间要求进行线上采集。已在线下采集的同学不要重复采集!!延修学生若学信网已有学历照片也可以不采集。

2、线上小程序采集时间:2022年10月31日9:00-2022年11月7日17:00,采集方法见附件2。

3、小程序采集仍需要学信网的采集码,采集码获取方式见附件3。线上采集同样采用“先缴费后上传”的方式,收费标准每人30元,直接交给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劳动2(校园劳动)上课通知 下一条:【毕业生】关于开展2023届开发区校区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