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劳动2(校园劳动)上课通知

2022-10-31  点击:[]

劳动2(校园劳动),在教务系统里选过课,还没有成绩的同学!!!!

各位同学,近期校园劳动(绿化)计划开课。开课每名学生总计须修满12学时。课程安排如下:11月5日、6日、12日、13日、19日、20日的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开课。每次课算4学时,每节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按要求签到,严禁迟到早退。每名学生在上述课程时间内自由选择上课时间,修满三次即完成12学时课程。根据校区统筹安排,上课时间为上述时间范围,暂不安排其余时间开课。

具体课程群信息详见年级QQ群内通知。


说明:

如果同学们不记得自己选课班级,可以查看个人课表,根据教学班号来确认具体选课班级。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2022级形势与政策上课通知20221101 下一条:【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线上图像采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