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副主任及各组负责人招募通知

2024-04-01  点击:[]

根据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发展建设需要,现面向开发区校区学生招募副主任与各组负责人若干名,2022级学生优先,本次招新面向全校区,不限现有创新中心成员。


一、副主任岗位职责:

1、 创新实践中心的宣传工作,包括迎新工作的组织宣传,比赛新闻的撰写、宣传册及海报等设计。

2、 科技竞赛管理工作,包括竞赛的通知发布,学生获奖情况的统计,学生外出比赛申请等。

3、 科技活动的管理工作,包括开发区校区的科技文化节,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嘉年华相关活动布置。

4、报销单据审核工作,包括大创项目、创新中心各组报销发票及单据的审核。

5、 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包括各小组技术沙龙专用教室的管理,中心安全卫生工作的检查等。


二、各组负责人岗位职责:

1、配合创新实践中心完成各项比赛、活动和日常管理工作

2、引导、指导组内成员学习与日常活动

3、招募、考核和管理组内成员

4、活跃组内学习气氛,调动组员的积极性,确保各组的知识积累及人才培养


三、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创新中心,有集体荣誉感,有责任心。

2、熟悉或能够快速学习创新实践中心基本工作流程,能够完成一年任期内的工作内容。

3、熟练使用Office,具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4、每个小组暂定设组长一名。


四、报名程序

1、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填写表格,发送至邮箱 cippus_dlut@163.com,邮件主题:报名岗位-姓名。

2、 应聘截止时间202441423点。

3、 报名结束后会通知本人进行面试。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我们希望找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有科技创新精神的你。期待你的加入,通过面试后,根据入选学生情况,再进行具体分工!


上一条:【毕业设计】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试做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