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设计】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试做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2024-04-02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开展2024届毕业生申请试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除毕业论文(设计)外,未取得学分23学分以下(含23学分)的学生,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经学院、指导教师同意,学校审核批准后可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2.试做的学生在修读课程同时,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第三学期或暑假等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获得培养计划要求的全部学分(除毕业论文(设计))小于等于12学分、且经指导教师认定达到毕业论文(设计)各项要求的学生,可由学院组织答辩,答辩最早安排在第三学期最后一周。

3.试做学生答辩前做好检测工作。指导教师应做好试做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的管理与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如学生无法兼顾课程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有权终止其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4.申请学生请填写《大连理工大学试做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附件1),经指导教师签字后于4月3日上午11点前交至学院办公室(信息楼313室)。


上一条:【毕业设计】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院内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副主任及各组负责人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