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开发区校区19门课程入选首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1-01-15  点击:[]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我校211门课程入选首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包括线上一流课程52门,线下一流课程9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6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开发区校区此次评审中成果显著,共有19门课程入选获批,是继5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后,校区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一流本科需要一流专业,开发区校区5个专业均为省级以上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一流专业离不开一流课程,课程建设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开发区校区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建设。

未来,校区将在学校的指导下,继续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引领,加快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推动“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性变化,充分发挥国家、省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计划”,不断辐射其他课程早日建设成一流课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入选首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课程类型

程序设计基础与C程序设计

(编程基础C)

樊鑫

田琳琳、许真珍、

徐博、蒋光远

线下一流课程

计算机视觉

贾棋

李亮、叶昕辰、

徐睿、刘日升

线下一流课程


PS:2020年底,我院《程序设计基础与C程序设计》、《计算机视觉》两门课程获大连理工大学线下“金课”荣誉,并获批2021年第一批国家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批省级本科建设“双万计划”专业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增为辽宁省第三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