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批省级本科建设“双万计划”专业

2021-03-0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我校共有36个专业成功入选,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7个。截至目前,开发区校区五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省级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专业,其中软件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同时为国家级一流专业。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平台,是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的“腰托”。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发区校区一贯重视本科专业建设,校区所有专业都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体现了校区在学校的指导下,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促进校区本科教学进一步发展,确保校区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高效推进。

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开发区校区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所有专业都被评为一流专业是对校区办学的认可。后续,学校将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为契机,统筹规划、聚焦一流、精准发力,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优势,推进新工科新文科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水平,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在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其影响力和辐射面,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19门课程入选首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