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2019-10-07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间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将选拔推荐学生于2020年9月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拟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6级在籍学生中进行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 招生学科、专业、导师:

请登陆以下网站,提前了解希望指导教师的研究领域,确认自己的研究计划与其研究领域相符。

日语版:

查阅 “「博士課程前期課程 計算機科学コース」”、“「 博士課程前期課程 人間情報科学コース」”两部分课程内容。

英语版:

查阅“Master’s Program Computer Science Course”,“Master’s Program Human Information Science Course”两部分课程内容。

 

二、 留学时间:2020年9月

 

三、 学校推荐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113

 

四、 申请方法:提交研究计划书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1月3日前提交以下文件,文件以PDF格式以及“课程名称+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于老师邮箱:yuhaihong@。

附件一:(日语语种学生)【协定高校推荐入学考试】研究计划书

附件二:(英语语种学生)【协定高校推荐入学考试】Research Plan

请报名提交研究计划书的同学,后续持续关注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学院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以下负责人。

联系人:于老师

办公地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信息楼313室)

电话:0411-65919292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19年10月7日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SAF2020年寒假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美国弗罗里达大学2020年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实践冬令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