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SAF2020年寒假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

2019-10-12  点击:[]

一、项目简介(具体详情请参考附件)

1.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

项目时长:202022日(抵达)-2020215日(返程)

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是由SAF与美国顶尖名校华盛顿大学(UW)联合主办的为期两周(202022日到15日)的课程。该项目针对对计算机科学感兴趣的本科学生设计。同学们将通过系列讲座及实地参访与经验丰富的教师密切合作学习,提升在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方面的知识,学习如何创建在复杂情况下能够智能运行并准确响应的计算系统。本课程将涵盖计算系统的推理和学习,特别关注西雅图地区企业如何在本地及全球开发和使用认知计算。

项目期间将为学生们安排一系列讲座并深入到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企业进行参访,这些企业均是利用认知计算进一步进行消费者研究和工程设计。将为同学们提供深入的实践体验。 讲座将由华盛顿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工作的资深专家进行讲授。

项目完成后,同学们将获得SAF和华盛顿大学颁发的项目参与证书以及华盛顿大学官方成绩单(4学分),并将有能力运用项目所学,使用自己的编码程序更加自信的分析数据并开展研究,还能与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建立全球网络联系。

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

项目时长:202022日(抵达)-2020215日 (返回)

本项目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UCLA Extension)SAF共同打造的主题项目,本课程向学生介绍数据科学不断发展的领域,以及涉及其应用知识领域的产业链。 学生将学习数据科学在不同领域帮助解决的各种挑战和问题,包括社会科学,金融,健康和健身以及娱乐。 该课程涉及数据科学中的关键知识领域,包括数据开发和管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和推理。 本课程还介绍了数据科学应用中涉及的一些技术,包括HadoopNoSQLPython编程语言。 该课程包括案例研究,要求学生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数据科学问题。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SAF作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为与SAF合作的中国顶尖高校及中国学生提供包含项目申请、签证指导、行前服务、住宿安排、抵达交通安排、海外应急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


二、报名条件

1.华盛顿大学人工智能项目

Ÿ 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有基础编程技能的本科大一到大三学生;

Ÿ 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本科学生;

Ÿ GPA: 2.5

Ÿ 最低英语语言要求(选一即可):四级493/六级450/ 托福:76 / 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0日


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

· 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全日制大一到大三本科生;

· 对大数据感兴趣并有编程基础的学生;

· GPA要求:3.0;

·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8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四级493/ 六级450

报名截止日期:2019111

 


三、报名方式

· SAF国际项目办公室联系,确定意向交流学校后,填写SAF报名表:点击链接

· 校内报名: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项目报名截至日期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

· 同时SAF指导老师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包括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官网,填写网申表格,并准备申请材料。

· 获得录取后,办理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四、项目联系人

1. 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 84706354

2. SAF中国各地办公室

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尚都国际中心A2310室。

电话:010-65336229

QQ1512272501

电邮:beijing@safabroad.org

官网:


上海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701号中华大厦307

电话:021-66099952

QQ475490368

电邮: shanghai@safabroad.org

官网:


广州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A141429

电话:020-81533167

QQ2974528477

电邮: guangzhou@safabroad.org

官网:

上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简称IPS)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