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美国加州大学 Irvine 校区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本科生研究项目

2019-11-22  点击:[]

一、项目时间:2020 6 29 - 9 04 (十周)


二、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Irvine)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 UC Irvine)工程学院 (The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简称 UCI Engineering )将于明年暑期举办为期 10 的本科生研究项目。建于 1965 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 50 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加州大学Irvine 校区以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该校教职人员皆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拥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所聘教授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 22 位。2020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 9 位, 全美(公,私立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 36 位。 其中,工程学院全美公立排名第 21 位。工程学院包括以下五个院系:机械与航空工程系,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 139 名教授中, 拥有 14 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


UCInspire 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平台,利用约 2半个月的时间在该校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参与研究项目及专业发展研讨,同时辅以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以开阔及发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更强的国际竞争力。UCI Engineering 特邀以下学科的本科生参与该项目: 机械工程, 环境工程, 信息科学与工程, 土木工程, 电子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工程,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 材料科学工程, 化学化工,软件工程等。


详情请见附件。


三、项目费用

UCI Engineering 为合作伙伴大学的学生提供优惠,项目费用现为 7100 美元。此费用包含教师指导、研究项目相关费用、项目期间健康保险、项目相关活动及管理、研究课程学分,以及 I-20(用于 F1 签证)费用。 签证、餐饮、国际旅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由参与项目的学生自理。

*请注意: 项目费用不包括项目期间住宿费。住宿金额约$2100$3200美元不等。


四、项目要求

1. 具有中国国籍,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 工科或理科专业的大三以上年级学生

3. 学习成绩优秀,GPA 至少在 3.3 以上(以 4.0 为满分)

4. 综合素质强,有较高的外语水平(TOEFL 85 或是 IELTS 6.5

5. 经过家长同意

6. 有积极参与项目的意愿、独立、有责任感、善于沟通

7. 有参与过科研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并完成相关签字、盖章后,与《家长知情同意书》在项目截止日期前一同交至学生项目办公室主楼125室。

同时,自行在网上进行报名:http://sites.  


六、. 报名截止日期: 2020 1 6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简称IPS)研究生留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2020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2项目

关闭